苍术

爱要负责

……

亲爱的魔术师,
        我觉得似乎这样称呼你,才能凸显印象中你的强大。在荣耀里,我最喜欢你和叶修,因为他强,你亦然。
        你们无可阻挠,永不回头,对荣耀爱的刻骨,面上不过淡然。我真是无法不对这样的你们心生敬意。
         但与叶修不同,我艳羡他的强大,敬他的孤身从头再来,对于你,无法细致言说。只是眨眼的瞬间喜欢上你,甚至连理由都不甚明了,只是喜欢了,因此喜欢你的强大,喜欢你所做的一切。
        荣耀里许许多多与你一样不回头的人,各自具有喜悲故事,偏偏,目光停在了你身上。
        王杰希,叶修再强,我终究只喜欢你的星光。
        为此,偏执成瘾。
        会有多少人想要乘上你的星辉,看你飞行的轨迹。
        我是你的粉丝啊,喜欢你,喜欢你为微草的付出,喜欢你个性的各种,喜欢你操纵的角色无论自由或者束缚,都可以发出出人意料,却致命的攻击……所有的所有,因为是你。
       我想给你所有,尽管不想承认,但那从来是笔下的假拟,我真正想给你的,是所有人的心意和你的诚挚热爱。我只是想你的身边,后来可以有人陪伴,微草的那群少年,还不可以好好的为你分担吧?他们被你保护的太好了,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相信微草的那群孩子也是一样。
       无论你走在哪一条路上,希望你一心无悔。
       我很怕啊,王杰希。岁月不过几页纸翻过,很多东西匆匆掩埋,我怕忘记你,怕时过境迁初心不见,怕有一天白发还未生,就记不清你是谁,还一副无关痛痒微带疑惑彼时爱你,如何偏执的模样。太可怕了,我知道,只是想想,心中就一片仓皇惘然。说来说去,我只希望你幸福。
        我喜欢你,这份感情最轻狂,也最沉重,最偏执。
       我真是没什么话好说了,爱一个人真是有口难言,只要你知道,有很多人爱你。有幸遇到你,我遇见你。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我爱死了这句话。
       真的,为你,千千万万遍。
      你会幸福。你的信念不悔,你的星光不坠。这是我,对你最美好的期许。
       7.06,生日快乐。
       我们的,微草的魔术师。你是王杰希。
       因为你是王杰希。
       早安,
       昨晚好梦。
—— ——————↓
      Lei   mi  piace .   Voglio  stave  con te
    
—————————————————————
       感谢林杰,虽然他也许不是最好的队长,但是他培养出了最独一无二的魔术师。
      感谢方士谦,邓复生,在最初的时候,即使再困难,即使前方路途布满荆棘,依然守护着魔术师,照亮他的前路。没有让他过早的像后来一样,辛苦的一人承担。
      感谢微草的孩子们,因为你们是魔术师最大的魔术,是他培养出的微草的未来,是他最大的期许。
      感谢微草,因为有了微草,才有了我所喜欢的王杰希。
                           
                                                                   连ID名字都                                                                        想离你 一                                                                             点的苍                                                                                        术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