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术

爱要负责

更短小的句子

   #叶王   相遇
     二十岁的叶秋操纵着斗神一叶之秋在荣耀第三赛季上遇到十八岁被传的满城风雨的“魔术师”王杰希操纵的王不留行。
     二十一岁的叶秋在训练营里遇见被方士谦拽来的未满十九岁的微草队长王杰希。
     二十七岁的叫做叶修的曾经拥有斗神的叶秋在全明星赛上站的笔直为落败的二十五岁的的王杰希鼓掌。
     二十八岁的叶修站在苏黎世的荣耀赛场上,给二十六岁的将打起绚丽一仗的王杰希一个拥抱。
     三十岁的叶修挡在微草的大门下,迎接二十八岁刚刚退役的王杰希。
     “真好啊,王杰希,我喜欢你,等到了你。”
     “叶修,谢谢你。”
    
     #双杰
     他在白昼里
     吻舔那双形状不规整的眼
     日光把王杰希脸上每一个部分打磨的清晰,皮肤温暖。
     他目光不离
     眼有爱恋
     “你很好,所有都好。”
     面对你,我错过理智,丢下严谨
     只是你。
    
     #韩王
     与你的十年无数
     一如既往
    我陪着你,在一起
    无论埋入土。
  
    #乔王
     如今的我
     是否足够努力
     足够强
     有足够的光芒
     让你的目光停留在我身上呢?

评论

热度(17)